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动态

立式磨机运行时要注意检查的事项

来源:   时间:2013-03-04

立式磨机是黎明重工科技为解决工业磨机产量低、耗能高等技术难题,吸收欧洲很好技术,潜心设计改进后的大型粉磨设备。

立式磨机采用料层粉磨原理粉磨物料,能耗低,电耗比球磨机低20~30%,而且随原料水分的增加,节电效果更加显著;集细碎、烘干、粉磨、选粉、输送为一体,不需另置烘干、选粉、提升等设备,出磨含尘气体可直接由高浓度袋收尘器或电收尘器收集,布局紧凑,可露天布置,建筑面积约为球磨系统的70%,建筑空间约为球磨系统的50~60%,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和占用空间小,使得建设费用低廉。

为了使立式磨机发挥出更佳的效用,日常的检查也是非常重要的。检查要点包括:

1、要经常聆听矿渣立磨和选粉机的运转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音。
2、检查减速机和其它设备是否有漏油、漏水、漏料的现象。
3、每月检查矿渣立磨的拉杆密封的磨损情况。
4、定期检查刮板及回料系统的功能。
5、每天检查泵站,包括:油箱油位,必要时要加油,所加油品要与规定的油品相符;检查各压力表压力;检查各过滤器是否堵塞。
6、检查矿渣立磨磨辊润滑站回油情况、注油压力是否正常。
7、经常检查各油管及阀门是否漏油。
8、每1000H测量一次矿渣立磨的磨盘、磨辊衬板的磨损情况并做好记录。
9、每周检查一次蓄能器的压力。
10、定期检查中心架、喷嘴环、导风叶片、喷水管及其它矿渣立磨磨内附件。

上一条:用在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标准的解读

下一条:石灰石超细加工方案怎样投资?设备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