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常见问题解答

超压梯形磨的性能特点是什么?

问题来源:   解决时间:2012-04-10   返回问题列表

TGM系列超压梯形磨粉机整套设备由主机、高密度选粉机、连接管道、高效节能离心引风机、方箱布袋除尘器、破碎机、畚斗提升机、储料斗、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组成。整套配套的设备由鄂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给料机、储料仓、电控柜等组成。

超压梯形磨粉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高速公路建设、水利水电、耐火材料、钢铁等行业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可加工石英、长石、方解石、滑石、重晶石、萤石、稀土、大理石、陶瓷、铝矾土、铁矿、铜矿、氧化铁红、锆英砂、矿渣、水泥熟料、活性炭、白云石、花岗岩、石榴子石、氧化铁黄、化肥、复合肥、粉煤灰、煤、菱美砂、氧化铬绿、金矿、红泥、粘土、高岭土、焦碳、煤矸石、瓷土、蓝晶石、氟石、膨润土、麦饭石、页岩、玄武岩、石膏、石墨、碳化硅、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在9.3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

超压梯形磨粉机性能特点:
1、将磨辊与磨环设计成上大下小的几段不同直径的阶梯形状,降低了磨辊与磨环之间物料的下滑速度,延长了对物料的碾压时间,因而提高了粉碎效果。
2、加压弹簧能起到平衡增压作用。
3、弹性联结能起到平稳减震,避免共振的作用。
4、高密度选粉机叶轮减小了气流阻力,提高了选粉精度和产量。
5、配用高效节能的离心引风机,其效率为83%。
6、叶轮调整装置方便快捷。

上一条:磨石机影响石灰石粉制备过程的几个因素

下一条:超压梯形磨与传统磨机比较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