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动态

立磨能磨细的物料更细是多少目?

来源:   时间:2017-03-27

立式磨能将物料磨细到多少目呢?这应该是客户们都应该关心的问题,一般我公司生产的立式磨可以将物料磨细到80到425目。时产量从10t到100t不等,当然如果磨细物料更细,时产量将会相应降低一些,不过还与设备型号有关。

是一种高可靠性立式磨,它是对现有立式磨的改进,特别是针对现有立式磨的磨辊加压系统进行了改进,主要是在主轴与一端的轴承座之间增设了限位装置,该限位装置具有与主轴端部固定连接的摆锤式挡块,和与轴承座固定连接的挡圈,所述摆锤式挡块的一端或两端呈扇形,并装在挡圈中,在挡圈中开有对应的扇形孔,且扇形孔在圆弧方向上大于摆锤式挡块的扇形面,形成摆动行程。

 作为立式磨粉磨的核心部分,磨辊、磨盘振动与磨损将直接影响到立式磨粉磨运行的成本和整体稳定性。在多体动力学分析过程中,由于柔性体对系统影响较大,通过建立粉磨系统样机,进行多体动力学分析,对比不同载荷下磨辊振动情况,以及单、双辊结构对系统振动造成的影响,得出液压载荷与磨辊振动情况间的关系,并通过实验方法验证仿真环境的正确性。

随着立式磨技术的不断发展及其性能的进一步改善,立式磨在各个行业领域的矿物加工中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此,有必要针对立式磨的操作及维护保养内容进行分析,以不断提高操作及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从而确保立式磨运行过程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上一条:方解石加工的超细立式磨可达细度1250目

下一条:提高磨机磨矿效率提升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