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动态

方解石加工的超细立式磨可达细度1250目

来源:   时间:2017-08-07

重钙就是将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等物料磨碎形成的以重质碳酸钙为主要物质的石粉。重钙粉在工业生产中应用广泛,在人造石、合成橡胶、复合型塑料、电缆、造纸、化妆品、医药、饲料、建材等方面作为填充料,得到市场的普遍青睐。重钙的一个原石材料方解石,是一种比较坚硬的矿石,方解石专用超细立式磨是将方解石加工成粉的主要设备,方解石超细立式磨的质量也直接关系到了方解石粉的产量质量。

当前市场上存在的方解石磨粉机品牌和型号都比较多,从本质上讲都可以叫做雷蒙磨粉机,也就是业内普遍说的雷蒙磨,工作原理相似,不同之处多在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阶段,因此比较方解石磨粉机更多的在于比较磨粉机企业实力。

黎明重工生产的方解石专用立式超细磨可以根据矿石的硬度需求和客户需求定制不同的方案,来帮助客户解决加工方面的问题,我们专用的立式超细磨无论从磨粉机产品质量还是磨粉机配件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拥有高超的技术支持。另外,黎明重工推出的欧版磨粉机也是目前雷蒙磨粉机中比较新型号的磨粉机,产量等参数都有所提高,在四川、广西、山西、陕西、甘肃、贵州等主要方解石粉产地应用非常普遍。

上一条:我国煤炭资源的分布开采情况

下一条:立磨能磨细的物料更细是多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