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常见问题解答

立式磨成品物料有少目

问题来源:   解决时间:2013-07-08   返回问题列表

立式磨机是广泛用在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等非金属矿磨粉工业中的机械设备。它能将块状、颗粒状以及粉状原料磨细成所需要的细度。一般来说,立式磨的磨细程度控制在80~325目之间,所以只要是在80~325目之间的细度,立式磨机可以随意控制。

立式磨是目前设计工艺更为很好的工业磨机。立式磨粉机主要由选粉机、磨辊装置、磨盘装置、加压装置、减速机、电动机、壳体等部分组成。分离器是一种高效、节能的选粉装置。磨辊是用来对物料进行碾压粉碎的部件。磨盘固定在减速机的输出轴上,是磨辊碾压物料的地方。加压装置是为磨辊提供碾压力的部件,向磨辊提供足够的压力以粉碎物料。

立式磨粉机能够加工的成品物料在80~325目,能够为市场上各种需要细粉的行业进行相应的满足,在推出后得到了许多行业的热评。对长石、滑石、重晶石、石灰石、炭黑、陶土等物料进行相应的超细粉加工。立式磨比气流微粉磨的使用范围更大,可以加工500余种矿石物料;与同类磨粉机相比,其粉磨能力强,出粉率高,提高了磨粉机的产量;进料粒度大,为矿石物料的加工又拉开了一扇大门;而且其密封性能好,可为保护我国环境进行相应的措施。

立式磨与球磨相比在粉磨机理上有明显的区别,它是借助磨辊和磨盘的相对运动为碾磨装置来粉磨物料的机械。当物料处于立磨装置的作业区时,大块物料被压碎,细物料受压后形成一层料床,颗粒之间相互摩擦、剪切使棱角和边缘剥落而被粉碎,因此它属于料床粉磨。在粉磨的同时,通过风环进入磨内的热气体对含水份的物料进行烘干。 

上一条:磨膨润土需要什么机器?多少钱?

下一条:脱硫石膏的主要用途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