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常见问题解答

磨膨润土需要什么机器?多少钱?

问题来源:   解决时间:2013-07-10   返回问题列表

磨膨润土需要什么机器?哪里有专门的膨润土磨机生产商?膨润土设备都包含有哪些特殊的机器吗?这些设备的价格多少?

膨润土是以蒙脱石为主的含水粘土矿,素有“很好”粘土之称,可做粘结剂、悬浮剂、触变剂、稳定剂、净化脱色剂、充填料、饲料、催化剂等,广泛用于冶金、石油、铸造、食品、化工、环保及其他工业部门。

膨润土的用途比较广,所以许多客户在选择膨润土研磨机器的时候也倍加小心,膨润土主要消费领域是铸造型砂、铁矿球团等行业。我国的膨润土地质资源丰富,但是膨润土的品质不够优。

膨润土经过磨粉加工就可以应用了。膨润土研磨一般采用的是雷蒙磨,也称为雷蒙磨粉机。物料主要靠碾磨作用粉碎,一般加工的产品细度在80-325目之间,大中小型号齐全,选型也会根据客户详细的要求,膨润土雷蒙磨,膨润土研磨机,我公司型号众多,雷蒙磨价格从优。

膨润土生产线包括反击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电磁给料机、磨粉机、包装机、电控柜等,从原矿开采之后,进行破碎、输送、粉磨、包装,膨润土生产线机械配置。

200目膨润土雷蒙磨根据产量来选择型号,产量小的选择小型号,产量大选择大型的,可以根据郑州黎明重工雷蒙磨的技术参数来选择,也可直接联系公司服务人员进行沟通。

磨膨润土需要什么机器?多少钱?

上一条:球磨机大齿圈如何联接

下一条:立式磨成品物料有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