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动态

经过改造的立式磨机优点

来源:   时间:2011-05-05

立式磨机是水泥行业、煤炭工业、电力部门等广泛应用的粉磨机械,具有中碎、细碎、粉磨、选粉及烘干于一体等优点。立磨用于生料和煤粉制备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关于立磨的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不少书籍资料中已有详细的介绍,这里笔者不赘述。笔者仅针对立磨技术改造中的选粉系统作介绍。我公司的SLK型选粉机投入市场已有几年时间,全国各地多家水泥厂、矿业公司使用该类型选粉机,其优良品质得到一致认可。近年来在立磨技术改造中多次用到该类型选粉机,在生料和煤粉制备的实际生产过程中证实了用SLK型选粉系统改造后的效果。

很好的空气选粉理念与科学合理的内部结构设计相结合,使得SLK选粉系统在立磨技术改造中表现出优良的性能优势,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产量提升,单位能耗降低,给企业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经SLK选粉系统技术改造后的立磨,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其产量能提升10~25%,同时其单位能耗降低。SLK立磨选粉系统改造技术的成功实施证明我公司SLK选粉机技术用于立磨选粉系统是切实可行的。技改后大量的实践应用证实,SLK型立磨选粉系统较现有的空气选粉机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在满足高精、高效、高细的要求下,提高处理量、减少磨损、降低能耗,使企业在低费用情况下增长产量成为可能。其独特的优势体现在如下:

1、通过分级室的优化设计,使上下气流速度均匀、稳定,提供了稳定的选粉流场。异形导风叶片与异形转子叶片组成的分级装置,提高了选粉系统的物料处理量、选粉精度与选粉效率,同时降低了物料对部件的冲刷磨损,降低了磨机动力消耗。                                                                                                                                                                                                                                &n

上一条:磨粉机在水泥应用上的发展

下一条:用于磨煤的立式磨机结构特点